close

 

不及格草莓... 太甜了!!

人客啊!!! 這草莓太犯罪了!!!

 

 

話說早早跟公司同事們約好12/26要去採草莓

中午吃過飯後,就開車南下,到以前就去過的『欣欣草莓園

 欣欣草莓園
 地址: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法雲寺9號
 0933639440 (小美)

下苗栗交流道後往『公館/苗栗』方向前進

直走看到72快速道路的高架橋後,左轉上快速道路

72快走到底右轉就是往泰安/大湖

右轉沒多久會看到路邊有個很大的7-11

右轉旁邊的巷子、越過『彼岸橋』就到了『欣欣草莓園』

彼岸橋

從草莓園還可以看到巷口的7-11

廣大的草莓園在山腳下

欣欣草莓園旁邊有個小小停車場,可以停三台車左右

對面的佳佳草莓園其實也是欣欣的

欣欣草莓園

帶著我們的小籃子與剪刀... 開採囉!!!!!!!!!!

 

 

聽欣欣草莓園的小美姐說,第一期的草莓通常最甜也最大

大? 有多大?

來,人客,哩看麥~

大草莓 草莓園裡的大草莓

哇咧 , 每個都這麼紅、這麼嬌豔欲滴啊!!!

咦??

 

等等...

這是怎麼回事??

 

有個傢伙竟然吃起來啦!!!!!!

肥bo啊,你都不怕有農藥嗎?????

第一次看到有人邊採邊吃的

邊採邊偷吃是不好的行為... 小朋友不要學

邊採邊偷吃是怎樣

 

什麼? 你是要鑑定草莓甜不甜啊?

甜嗎? 甜就多採一點啊!

 

奇怪耶

有有有,草莓有大、有紅、有甜

你們兩個在幹嘛???!??!?!!!

我看不下去了....

甲甲情

不要再吃了! 你們兩個!

學學我,專心地採草莓吧!

草莓甜,人更甜! 我還邊揹相機邊採草莓

 

採超多的!

不及格草莓... 太甜了!!

好吃!

我的草莓!

 

採了一個小時後,準備結帳

IMG_4028.JPG

頭家嬤仔細地把草莓裝到一斤裝的小紙箱裡

IMG_4030.JPG

 

今日價位,一斤200元

PTT鄉民打九折! 要記得大聲喊出『我是PTT鄉民』才有打折喔!

IMG_4032.JPG

 

510打九折是459元,頭家嬤算我450元

還我請們吃旁邊的草莓!!!

雖然小了點,一樣甜!

 

欣欣除了種在地上的草莓之外,也有高架草莓

也有高架草莓

不過高架草莓的價格比較貴

草莓園主人 - 小美姐熱情又大方

草莓的品質也很好、價格也很合理

還有給PTT鄉民特別優惠

而且草莓園就在快速道路不遠的地方

不用進入市區人擠人

可是又遠離主要幹道,不用擔心車子廢氣影響草莓生長

 

我想以後要採草莓的話,『欣欣草莓園』仍然會是我的首選

推薦給大家~

最後附贈路邊隨手拍的外國正妹一枚

IMG_404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